市领导实地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国重一行到煤山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在调研中,陈国重就煤山街道机关范围内创文工作的相关硬件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煤山街道近期小广告治理、入户宣传、包街单位背街小巷治理和无主小区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煤山街道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商议解决办法。

陈国重要求,要务必加大工作力度,盯紧各项创建要求,对照工作标准,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梳理,建立清单销号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务必聚焦创建重点,持续做好入户宣传等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知晓率,努力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要务必凝聚工作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各自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8月2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调研创文工作,并对各点位环境综合整治、创文氛围营造、车辆规范停放提出具体要求。

李涛先后到钟楼市场、市第一人民医院、朝阳路等创文点位开展调研督导。在调研中,李涛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时期,农贸市场和医院是创文的重点,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朝阳路是我市创文硬件条件之一,路面的卫生、保洁,交通秩序,沿街门店经营都是创文的重点环节。各责任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严要求,确保不留短板,不漏死角,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8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司伟宽到煤山街道机关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司伟宽一行逐项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母婴室、阅览室等配备情况,听取了煤山街道关于创文日常工作开展、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入户宣传、小广告治理等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就做好下步创文工作,司伟宽要求,煤山街道要切实负责,主动担当,加强与各单位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创文标准抓好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要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