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调研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1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在调研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查找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迎难而上,逐条解决,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当日下午,刘鹏一行先后来到老城超市、钟楼市场、长途客运总站、锦南世家小区、火车站广场、骑庄社区居委会、美庐天下城小区、建兴街北段等地,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市场管理、经营秩序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要求保质保量限期整改。

针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钟楼市场地面冲刷不干净、柜台下面物品摆放杂乱,锦南世家小区车辆停放不到位、火车站广场部分绿化树干枯,美庐天下城小区外空地美化、绿化问题,建兴街北段闲置土地未有效遮挡等问题,刘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标准,注重细节,立行立改。尤其是针对易反复、难治理的问题,要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切实整改到位,确保不出现反弹。对涉及多个单位的问题,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不漏过一个细节,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持续改善。

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