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党政考察团莅汝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2月28日,伊川县委副书记关宇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斌、赵艺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韩海洋带领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莅汝,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推进洛阳都市圈建设提质提速等工作展开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介绍了汝州“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刘鹏对关宇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汝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伊川县和汝州市两地经济相融,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作为洛阳都市圈的重要区域,共同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产业发展协同互补,加快实现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样板。

关宇飞表示,伊川县和汝州市作为优势各异,互补性强的兄弟县市,推动协同联动是加快洛阳都市圈提质提速发展、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近年来,汝州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方方面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合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规划落地生根、蓝图变为现实。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关宇飞一行还先后来到汝绣产业园、牧原集团等地参观考察。

市领导姚军柱、郑华永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