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2-2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红涛)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陈天富在大峪镇袁窑村梁家寨植树造林现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放苗入坑、挥锹铲土、扶正踩实,一派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陈天富详细了解了树木品种、土壤墒情、植树面积等情况,并就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提出要求。陈天富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全域国土绿化工程,有效改善了全市生态环境。要坚持绿色打底、生态文明建设先行,抓住当前植树增绿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新热潮,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新汝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技术指导,确保苗木成活率。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造林绿化,做到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真正让汝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在大峪镇袁窑村梁家寨设主会场,其余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当天,全市共组织5000余人同步开展植树活动,栽植侧柏、黑松、女贞、国槐等各类苗木5万余株。

市领导陈淑雅、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张平怀、史清秀、鲁武国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其他处级领导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