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调研项目建设面对面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会开到项目建设一线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2-2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陈天富一行到大峪镇云堡妙境乡村民宿项目建设一线,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并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天富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担当,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陈天富强调,大峪镇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要依托独特的山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古堡、帐篷营地、石屋、美食街等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靳马线两侧绿化提升工程,高标准建设旅游驿站,打造汝州最美山乡旅游公路。

据了解,云堡妙境乡村民宿项目以大峪镇袁窑村万安西寨保护性开发为前提,主打古堡民宿、森林船屋、石屋温泉民宿等民宿产品,总投资约2.5亿元,着力打造集民宿旅居、山地观光、生态康养、摄影写生等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目的地。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委常委张剑奇、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平怀、史清秀、鲁武国,以及大峪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