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到商务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队到商务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刘鹏对商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市先后被纳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郑州都市圈、洛阳都市圈等重大规划布局,具备快速发展的优势。要把握大势,抓住机遇,围绕都市圈做好配套,承接产业转移。要充分发挥汝州自身优势,把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动力,吸引更多社会投资助力经济发展。

刘鹏要求,要正确认识商务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立足汝州历史、文化、产业等实际,找准发展机遇和产业需求,讲好汝州故事,更好地推介汝州。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开拓领域,转变思维,创新方式,认准招商方向,规划目标,制定计划,组织开展好走访企业、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加强与企业家的常态化沟通,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出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调联动,主动做好项目的跟进和对接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豫沪合作交流会、上海进博会等重大活动,办好招商推介活动,引进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队伍执行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为我市商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