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伟伟)4月9日上午,我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参加活动。

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在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中,我市将通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村(居)环境卫生大扫除,办公室场所、住宅小区环境大整治,病媒生物防制集中消杀,文明习惯引导和不文明整治等,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

集中宣传活动中,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市直医疗机构等43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及健康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并组织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手册,给市民们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教育等科普知识。

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健康体检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