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体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等在汝的副县级以上领导,集体参观在市委机关大院举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展览图文并茂,直观地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具体实践,以及我市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

陈天富在观看展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把维护国家安全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