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刘鹏一行先后到陵头镇叶寨村、沙古堆村,夏店镇河口村、夏西村,查看扶贫车间运营、“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入户走访脱贫户,详细询问其收入、住房环境、安全饮水等情况。

刘鹏强调,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确保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强产业项目在带贫减贫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要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把“四个不摘”要求严格落实到位,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不松劲、不懈怠、不停顿。

市领导余占营、姜新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