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陈小尤莅汝调研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6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小尤莅汝,到该公司帮扶村王寨乡裴家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国人寿保险平顶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春明一同调研。市委书记陈天富陪同。

在座谈会上,陈小尤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希望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班子一道,克难攻坚,务实工作,持续在加强党建引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好致富产业项目等方面努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陈天富对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对汝州工作的支持给予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裴家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

会后,陈小尤代表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向裴家村发放资助金12万元。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