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检查新冠疫苗接种 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 6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各乡镇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及商场、“二合一”、“三合一”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刘鹏先后到杨楼、庙下、临汝、温泉等乡镇的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仔细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增强意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服务水平和接种效率。各乡镇要按照反馈的未接种人员名单,逐人通知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人,尤其是疫苗接种较慢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宣传动员,确保疫苗“隔日清”“零库存”,确保疫苗接种任务顺利完成。

在临汝镇郑辉超市,刘鹏详细了解超市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及保障食品安全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派出所、消防队、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对校外培训机构、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二合一”“三合一”场所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