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督导调研疫苗接种、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队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及消防安全工作。

刘鹏一行先后到米庙镇、纸坊镇、小屯镇等乡镇卫生院,现场查看接种、留观等区域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疫苗接种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刘鹏强调,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组织动员,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疫苗全流程管理,合理安排接种次序,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推动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要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积极接种疫苗,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随后,刘鹏一行来到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待检点、纸坊镇敬老院等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刘鹏指出,消防安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大对火源、电源、气源的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各种消防巡查、检查、值班制度,用足、用好各类消防载体,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