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到临汝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1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8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到临汝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到东营村疫情防控点、省道238卡点、临汝镇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镇村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配备、后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韩春晓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有效、科学有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形成有安排、有督导、有整改、有验收的工作闭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调度,加强上下信息联动,主动做好工作衔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韩春晓指出,临汝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在把握工作方向、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坚决服从党委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结合激励、约束制度,锤炼发现基层优秀干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富有正气、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要坚定不移谋发展,立足全局,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牢牢守住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不出纰漏和闪失,切实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市领导张延芳、郭文源、郑学伟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