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2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8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到我市经济开发区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汝绣产业园三期项目施工工地、润灵药业、振杰电梯、小微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韩春晓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咬定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要专人专责、专班推进,全程服务,加快推进土地、规划、环评、融资等工作,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韩春晓强调,市经开区要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立足开发区实际,合理布局产业规划,形成区域性主导产业,整合好资源要素,把园区短板补上。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专人专班做好空间规划,增强规划科学性和权威性,形成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功能互补、绿色生态的发展格局,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抓好项目招引,围绕供应链、创新链谋划、招引项目,抓延链、补链、强链,抓项目落地、抓开工建设、抓投产达产,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持续激发经开区经济发展的活力。

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