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竣工投产仪式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3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8月26日,我市举行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竣工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致辞。

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据了解,此次竣工投产的11个项目,总投资达13亿元,涵盖环保建材、新型材料、轻工制造、生物饲料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竣工投产是我市践行“项目为王”、落实“三个一批”要求取得重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必将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先后到圣华原铝业、力拓陶瓷、牧原饲料、中鑫环保、海智科技、帅毅新材料、弘诺科技、润泽科技等企业实地观摩。

市领导陈淑雅、李运平、李晓伟、刘新彦、黄彬、曲延辉、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张剑奇、范响立、姚军柱、韩建国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