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汝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市第五初级中学,韩春晓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师资配备、教学开展、学生学习等情况,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和建议。韩春晓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持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良好作风,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做好基层教育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汝州发展提供人才有力支撑。

随后,韩春晓来到汝州市实验中学校长郭长伟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汝州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他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带好教师队伍,培养好学生,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郭长伟从事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工作30年,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骨干教师、汝州市十佳校长等。

市领导王沧海、张耀峰、魏俊涛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