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鼓舞迈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活动。

烈士陵园松柏青翠,纪念碑巍然屹立,557名革命先烈长眠于此,现场庄严肃穆。上午1 1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代表们用嘹亮的歌声告慰烈士英灵。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李晓伟、司伟宽、黄彬、张义辉等在汝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负责同志,驻汝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医护代表以及社会群众、各界人士等参加公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