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我市安全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0-0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到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国庆期间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韩春晓详细了解值班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阅值班记录和有关文件,听取了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暗访检查、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汇报。

韩春晓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工作各项制度;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安全巡查检查;要科学调度,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佳节平安祥和、大局安全稳定。

随后,韩春晓一行到万源实业和风穴寺景区,就道路运输安全、景区安全进行调研。

市领导曲延辉、郑华永、余占营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