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挂牌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1月10日,市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挂牌仪式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标志着我市与省煤田地质局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是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的有益探索和具体实践,对提高我市自然资源管理能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陈彦召、唐志中,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党委书记朱绍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出席会议。

朱绍军在致词中指出,河南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是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省煤田地质局下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是一支综合型自然资源服务支撑队伍,在自然资源管理、矿产管理、空间规划、生态修复、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等多领域从事技术支撑工作。汝州市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的成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自然资源厅“1339”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将充分发挥地勘单位在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地方经济建设等领域的技术支撑作用。勘察总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与汝州市局更加紧密联系,加大合作力度,融入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力争有所作为、有所创新,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陈彦召和韩春晓共同为汝州市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揭牌。

市领导陈振军主持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