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深入企业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1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到市经开区,深入企业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陪同。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特种汽车装配产业园、小微企业产业园、通用电梯、中祺陶瓷等地,深入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明确责任、限期解决。

韩春晓指出,各企业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厂区建设,尽早建成投产;要加强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强化技术创新,加快新产品研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影响力。

韩春晓强调,经开区要深入贯彻服务至上理念,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企业内部,开展贴身服务,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将企业最急、最需的问题作为助企服务的方向和重点;要摸准问题,找准方法,精准施策,全心全意服务企业,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