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到临汝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四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朕迪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

在河南四发食品有限公司,韩春晓对企业负责人到汝州兴业安家表示赞扬,鼓励他持续扩大规模,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将安全理念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环节,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镇政府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河南朕迪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韩春晓走进菌棒拌料装袋区、养菌房,详细了解产品产量、菌棒价格、销售渠道、食用菌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建设等情况。韩春晓对朕迪食用菌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空间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朕迪食用菌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吸纳、多带动本地群众就业、创业,共同增收致富。

市领导张延芳、郭文源、郑学伟及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