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带队到省农业农村厅对接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11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到省农业农村厅对接汇报工作,为汝州市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和帮助。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会见了韩春晓一行。

会见中,韩春晓对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给予汝州畜牧业发展及其他重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汝州市畜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及专家多到汝州指导工作,继续在汝州市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南省现代生猪产业发展示范区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为汝州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多做指导、多指路子。

王承启充分肯定了汝州市近年来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汝州市生猪全产业链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对汝州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汝州市现代农业发展。

国家生猪市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彬介绍了国家生猪市场发展情况和国家生猪市场(河南交易市场)建设情况。

市领导陈淑雅、李鑫琪、鲁武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