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原校长宁钢一行莅汝考察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12月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原校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设计学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钢一行莅汝考察,并召开了第六届“CHINA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座谈会。

宁钢指出,此次陶瓷艺术设计大赛要着重从产品设计创新方面打造出设计界的“奥斯卡”,通过举办论坛和比赛进一步加强汝瓷品牌转化,提升汝瓷知名度,打造汝州汝瓷国际影响力。

韩春晓表示,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建立有效对接机制,通过此次活动,把世界先进陶瓷理念引入汝瓷行业,把汝瓷设计好推动好发展好。同时,围绕汝瓷文化开展相关活动论坛,进一步提高汝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汝瓷文化产业的传承创新和不断发展。

当天,宁钢一行还先后到我市智慧城市中心、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沙滩公园、汝瓷小镇、张公巷窑址等地实地考察。

市领导陈淑雅、李晓伟、王沧海、陈晓明、张耀峰、刘廷跃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