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店煤业项目正式联合试运转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2月20日上午,位于汝州市夏店镇的夏店煤业项目举行联合试运转仪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下达联合试运转令,与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共同按下启动球。

夏店煤业项目是河南省和平煤神马集团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平顶山矿区汝州煤田西北部,矿井主采二1、四3煤层,工业储量1.84亿吨,可采储量1.24亿吨。矿井设计年生产能力150万吨,服务年限51年。

夏店煤业围绕“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现代化矿井目标,先期投产四3煤,适时启动二1煤采区工程建设。在项目建设期间,参建单位按照项目建设网络排队,挂图作战,先后创出了项目部月进尺689米,岩巷大断面炮掘单进211.7米,半煤岩巷大坡度上山综掘单进316米的施工记录,提前20天实现首采面顺利贯通,为夏店煤业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企业现场,陈天富叮嘱项目负责人,必须依法依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联合试运转,必须经过依法严格验收批准后才能正式投产。

我市领导黄彬、刘国朝、姚军柱、刘军政、潘广臣参加联合试运转仪式。

仪式结束后,陈天富一行又分别到陵头镇、汝河生态堰坝,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