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林桐高速汝州东站、火车站、长途客运汽车站等疫情防控卡点,韩春晓查看了测温验码、登记排查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保持警醒状态,高速路口、长途车站、火车站作为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渠道,要严格做好过往车辆和乘客的排查登记,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把控好疫情传播的源头入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落实落细防疫一线人员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一线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全市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

在党校隔离点,韩春晓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被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强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集中隔离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隔离人员健康检测,密切关注隔离人员心理状况,为他们提供耐心细致的个性化服务。同时,要加强观察点管理,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市领导黄彬、张剑奇、陈晓明、鲁武国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