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到市统计局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韩春晓听取了市统计局、发改委、目标办、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局、工信局、人行汝州支行等单位工作汇报。

韩春晓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经济下行等压力,各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担当,迎难而上,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各单位要结合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瞄准问题短板,勠力同心,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韩春晓强调,一要认清新形势。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着手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的短板和不足,抓住新政策,读懂新指标,走出一条汝州重振经济强市新道路。二要突出新重点。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优先”理念,专班推进,专职负责,谋划好、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凝聚新合力。各单位及各业务科室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用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等有效手段,提升工作质量。四要增强新本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水平、思想水平、业务水平、法治水平、政策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国朝、张振伟、孙伟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