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河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3月4日,市政府与河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河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予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签约仪式。

韩春晓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汝州市为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推进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和高质量发展,陆续建成投运涵盖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充电基础设施等一批多样化能源项目,新能源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具有优越的建设条件。今天的签约合作对于加快发展汝州绿色低碳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资源、管理、技术等优势,推动汝州绿色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为龙源新能源公司在汝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给予优惠的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予州对与汝州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汝州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浓厚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光水利,区位优势明显,政商环境好。龙源新能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抽水蓄能、地热供暖、储能、风电光伏发电等领域,与汝州合作潜力大,契合度高。将进一步加强与汝州深度交流合作,把项目做实、做强、做优。

市领导刘国朝、张振伟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