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张厚林莅汝调研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3月15日,郑州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张厚林带领考察团莅汝,就金融机构在汝设立、业务开展等事项进行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耿强,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会上,韩春晓对张厚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汝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出台扶持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持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着力完善金融体系,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全市金融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汝州一大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服务项目纷纷落地,此时,郑州银行入驻汝州,既为银行自身发展带来新机遇,也为汝州金融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希望郑州银行发挥优势,持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汝州更大倾斜。汝州也将切实加大政银、银企合作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经济与金融的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张厚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积极评价。他说,汝州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广阔,郑州银行作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郑州银行在汝州设立网点,就是着眼长远合作,贴身服务,相互支持,深耕易耨。郑州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方面优势,加大与汝州项目、企业等方面合作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市领导刘国朝、张振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