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莅汝考察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8日,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兴,平顶山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志伟带队到我市开展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市交通物流产业园项目、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中医院新院区、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韩春晓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建投公司介绍了公司资源、业务板块、战略规划等,参会部门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投资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韩春晓指出,中建投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具有丰富的城市建设管理经验、优质资质条件和全链条管理运营实力,对国家政策有着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希望中建投公司在接下来能积极参与到汝州项目建设中来,加强对接沟通,探索合作新模式,助推汝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汪兴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寻求并开展与我市的合作,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市领导陈晓明、李付亭、翟会杰、鲁武国、武乐蒙、张武钦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