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调研指导我市创文工作,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情况,对深化创文成果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陈国重、赵战营、杨辉星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陪同。

韩春晓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营兵街、青龙街、钟楼市场、县前街、钟楼办事处老十字街路口、老二门街、将台街、老市委党校家属院、怡馨苑小区、市人民医院院区东路、商业大街等地,详细查看空中缆线私拉乱扯、墙面破损、地面坑洼、窨井盖下沉、蔬菜批发市场环境卫生、门店占道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辖区创文工作巩固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迅速补齐短板、抓实抓细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韩春晓指出,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要坚定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摸清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列好工作台账清单,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要精细化管理,长期长效管理,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于无主、老旧小区,要丰富群众生活,做到小区业主委员会全覆盖,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凝心聚力,对辖区内的各个环节进行逐项排查,摸清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紧扣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列好台账清单,认真解决创文巩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听取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