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带队到汝阳参观考察中央厨房建设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6月17日,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到汝阳县河南康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中央厨房建设、管理、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就中央厨房服务对象、预制菜、食品价格、质量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解。

康普餐饮加工配送项目(中央厨房)是河南康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投资项目,也是汝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引进日本、德国世界先进智能化设备和技术,配套高洁净化厂房、反渗透水处理系统等,主要生产安全、便捷的营养餐及各类方便食品、半成品等,实行“统一原料、统一配方、统一加工、统一品质、统一配送”,保证食品安全。

韩春晓指出,此次参观考察受益匪浅,该公司“中央厨房”的理念模式机制,以及开放性的运营机制、前瞻性的未来规划等,都非常值得学习,同时也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及发改委、商务局、教体局、畜牧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