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东晓莅汝考察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6月23日,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东晓带队莅汝,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韩春晓对孙东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汝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汝州是一个典型的资源型城市,为了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谋划建设了绿色新材料、装备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产值超百亿产业集群,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实现汝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汝州以煤炭资源、焦化产业优势建设的尼龙碳氢新材料产业园,提出要把汝州建设成为中国尼龙城的第二阵地。目前,尼龙碳氢新材料产业园中的上游项目天瑞焦化、汝丰焦化等项目快速推进,为下游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姚电与我市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我们一定会为姚孟电厂在汝州的发展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高效的服务。

孙东晓对汝州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汝州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生态环境优美,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高,备受感动和鼓舞。姚电与汝州有着良好的政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深化合作。姚孟发电也将积极发挥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结合汝州发展方向,积极参与汝州地方发展,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孙东晓一行还先后到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沙滩公园等地参观。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