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0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实习生吕孟洋)7月28日,市领导陈国重、赵战营、郑华永、杨辉星到十二队车站等地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相关创文工作责任清单;市交通局、公路局等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文是一个持续的创建过程,要以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力度不变、措施不变、机制不变,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切实增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落实常态化创文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组织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要将创建工作和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相结合,针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环境等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主动开展专项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立足长远,夯实工作基础,紧盯重点区域,完善常态化创建机制,加强常态化管理、常态化整改,强化督导检查,在常态化创建中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