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汝调研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带队莅汝调研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万汇城家宴城、汝州市餐饮业标准化操作实景课堂、汝华幼儿园、老城超市市标店、广成小学教育集团等地,对规章制度、后厨环境、餐具清洁消毒、食材存放、进货查验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人员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成效实在,亮点突出,在创新监管和高效服务方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公平法治、安全有序、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下一步要强化服务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加强食品安全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结合,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市领导赵三壮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