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群众生产生活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走进商超,深入社区,调研解封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查漏补缺、整改落实。

在老城超市市标店,韩春晓与顾客亲切交谈,询问出入小区程序,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韩春晓走进路边理发店,询问店主理发价格,并一再强调不能随意涨价,并且要为人民群众做好理发服务。

在医药销售门店,韩春晓遇见拐李村药品代购的志愿者,询问购买药品的种类,嘱托他要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

在绿洲小区,韩春晓要求小区责任分包单位值守人员、物业负责人,做好小区居民出入登记制度,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不得擅自封控禁止出入。

调研现场,韩春晓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商超员工志愿者,不能就近核酸检测问题,出入证发放不及时问题现场办公,督促尽快落实。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乐,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玮,市场监督局、商务局、物价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