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勇军调研我市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2月17日,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勇军莅临我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调研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我市领导韩玉科、司伟宽、郭少平参加调研。

汝州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16日,全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我市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全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创建任务。平顶山市“五星”支部创建第一验收考评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赵光耀,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牵头单位、2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分别签订2023年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我市工业领域2023年工作谋划暨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17日,我市工业领域2023年工作谋划暨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各参会单位2023年工作谋划和对上争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齐瑞锋、韩建国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食品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本情况,分析当前涉校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隐患,强调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主动查找和弥补校园安全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涉教育安全事件发生。市领导陈晓明及各相关单位、各级学校负责人在市委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