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莅汝调研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2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莅汝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一同调研。

在南关社区,周霁在党群服务中心、矛调中心等地,与社区党员干部、民警辅警深入交流。他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组织社会力量,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服务精准性实效性,健全“四治融合”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效果,让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在玉松汝瓷有限公司,他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研发、带动群众就业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比较优势,把准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把好资源转化为好品质、好品牌,持续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要因地制宜、因需培训,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传承传统制作技艺,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实现员工增收、企业增效,让本地“土特产”更好服务城乡、致富农民。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永新,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