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省级工作会议、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平顶山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结合汝州实际,科学谋划全年经济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汝州经济发展各项实践当中。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创新引领,把项目建设重点放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立足主导产业、优势企业,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时刻保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奠定基础。

会议听取了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十四五”主要发展指标调整、粮食和物资储备、自然资源管理、汝州市公办高中学费调整、中原(汝州)报废机动车再制造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在餐饮等公共场所加装燃气泄漏报警及紧急切断装置、安全生产等有关事项。研究了《汝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方案》《汝州市加快落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实施方案》《汝州市城镇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补贴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信访维稳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韩玉科、刘国朝、张剑奇、梁建文、郑华永、陈晓明、李鑫琪、张飞、张振伟、吕占洪、汪聚涛、魏俊涛、陈振军、韩建国、朱同正、陈万幸、倪建国、赵宪正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胡洪献、张志伟及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计局、法制办、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