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先后到企业、卫生院、交通卡点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S238疫情防控卡点、温泉镇G344疫情防控卡点、宁洛高速汝州站卡点,韩春晓现场查看过往人员车辆登记查验、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排班轮换、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保持干劲、再接再厉,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

在临汝镇东营村中大街路口卡点,韩春晓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情况,及务工、在外上学人员春节返汝报备登记情况。他要求,要全面掌握辖区返村人员和外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隔离措施,保障隔离人员生活需求。要持续利用“大喇叭”“小广播”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筑牢基层防线。

在天瑞水泥集团,韩春晓详细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细抓实,严格落实扫“双码”、测温、登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掌握货车司机信息,减少人员流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临汝镇卫生院,韩春晓详细了解该院诊疗救治、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好发热门诊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和院感防控制度,保障发热留观一人一屋,避免交叉感染,从紧从严抓好医院防控。要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应急处置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张剑奇、陈晓明、温卫杰、张延芳、郭文源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