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2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春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特别是进入年末岁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聚焦问题隐患,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突出燃气、危化品、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隐患排查,强化执法。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韩春晓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统一思想,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大型排放企业、烟花爆竹、工地及重型货车等领域的排查、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领导刘新彦、刘国朝、于伟、康乐、张剑奇、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鲁武国在市委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