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3月10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楼阳生、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市工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推动绿色转型发展。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汝来汝人员等重点人群排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防疫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防疫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委常委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康乐、赵战营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