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3月17日,在收听收看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平顶山市活动办的有力指导下,我市坚持把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周密安排、有序组织、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总体开局良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紧扣活动主题,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和复杂问题,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经受考验、提升本领。二要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提升守住底线的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主动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筑牢社会稳定防线。四要提升化解矛盾的能力。要锤炼过硬作风,敢于直面矛盾、克难攻坚,着力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领导李运平、李晓伟、刘新彦、黄彬、康乐、赵战营、张飞、郑学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