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3月24日,我市2022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将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民生工作头等大事,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扎实做好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国有资本经营公司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作用,盘活现有资产资源,多措并举破解资金难题。要快速有序推进棚改安置房建设,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力争群众早日回迁安置。要全力做好群众过渡安置工作,切实保障好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健全工作例会制度、通报制度、观摩评比制度,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

会上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汝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及风穴路街道等9个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的通知》;相关单位递交了2022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国重、李运平、黄彬、刘国朝、张义辉、康乐、赵战营、郑华永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乡镇街道、市直委局、国有资本经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