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天瑞集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 331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天瑞煤焦化、天瑞水泥、大易科技等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天瑞集团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天瑞集团作为国内500强,是我市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长期以来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抓好大项目、大企业,坚定不移支持天瑞集团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需求,强化用地等要素保障。要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上项目,与企业一道深入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作风的重要抓手,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聚起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天瑞集团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在当前500亿销售收入的基础上,做出迈向千亿销售目标的战略规划。要快速推进精细化工项目建设,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迈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努力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陈天富一行还到汝丰焦化、中祺陶瓷、河南联合通用电梯产业园等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委常委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赵战营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姚军柱、温卫杰、楚军荣、杨慧、陈振军、韩建国、倪建国、赵宪正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