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 331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八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平顶山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平顶山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大来汝返汝人员排查力度,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冷链食品、物流快递管控,严格落实消杀、检验和人员安全防护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清明节将至,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群众非必要不出市、不返乡,开展安全文明祭扫活动,坚决避免人员聚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强绿化后期管护,不断提升绿化总量和质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全方位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委常委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赵战营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