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旭彤)4月21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八届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河南省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听取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研究制定我市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建立健全扁平化防汛指挥体系,加强灾害风险监测预警,加快推进水毁工程、城市排水防涝工程等建设,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力量,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持续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汝返汝人员,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强化集中隔离点、医疗机构管理,从严执行闭环管理等措施,规范就诊流程,坚决守牢院感防控底线。特别是全市“两会”召开在即,要扎实做好会议期间每日核酸检测、体温监测、闭环管理、防疫消杀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处级领导下访包案等工作制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委常委司伟宽、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赵战营、李新杰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张志伟、郑学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