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4月22日下午,汝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市电商大厦十二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副主任胡洪献、王沧海、杜占广,党组成员潘广臣、郭文源、康凯、郑学伟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剑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汪聚涛,市法院代理院长楚军荣,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洪波、张红伟,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讨论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决定,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26日—28日召开,正式会期2天半。会议建议议程共有8项:

1.听取和审议汝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汝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3.审查和批准汝州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汝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汝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事项;

8.通过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就进一步做好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和召开工作,李运平强调,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立足发展大局、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