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5月8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三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通报当前疫情和处置情况,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领导于伟、康乐、李新杰、陈晓明、温卫杰、鲁武国、张武钦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韩春晓强调,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统筹安排现场采样工作,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各个流程环节衔接紧密,安全有序。各工业企业要摸清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及生活轨迹,建立“一人一档”台账,确保厂区人员绝对安全;要规范口罩佩戴、体温测量、除菌消毒、分开就餐、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在岗、安全生产。行业部门要压实责任,摸清底数,建立健全管理台账,严格要求各经营单位规范扫码,全流程监管,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来源可溯、去向清晰,发现问题能及时上报。针对全市新增交通防控卡点,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工作保障,及时配发安全防护装备和检测设备,确保一线人员自身安全。现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依法依规,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有力,努力实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精准登记不缺一项,无缝对接不少一环,密切协作不误一事”,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竭尽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