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实习生 梁晏宁 陈豆豆)6月1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河南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全面安排部署肉牛奶牛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加快肉牛奶牛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我省有条件做大做强的优势产业,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加快扩大养殖规模,快速做大总量;要探索创新养殖模式,实现农民、村集体、龙头企业互利共赢;要壮大优质饲草基地,加快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积极推进秸秆饲料化和粮改饲工作;要实施种业提升行动,强化地方品种保护,加快新品种培育,扶优扶壮种业企业;要大力推进绿色养殖,推进种养结合和粪污资源化利用;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注重纾困解难,推进全省肉牛奶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扶持、科技支撑、督导考评,奋力开创我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