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 通讯员魏千祥)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并安排部署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呼南高铁线路、车站建设及汝登城铁纳规,购建贷资金争取,中建投项目对接,中原出版社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年初分解下达的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行业逐领域查缺口、找差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补短板,持续加强经济运行指标的动态监测监控,认真研究上半年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各分项指标占比及问题,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特别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财政预算收支调度,坚持强项抓巩固提高,弱项抓突破达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贯通、相互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项目规划、前期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工作,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要准确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导向,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质量水平。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